LOFTER不知名非主流 weibo:小镇谎言家

“你…真的是个温柔的人吗?”
这说不准。
炼金术师面对疑问微笑着回答道。
要说暴行和恶作剧,我可是再擅长不过了。我不知道这是否令人宽慰或是否能博人一笑,但要令人忧烦起来,我却是一等一的。
我多少会讨人厌吧。他无可奈何地笑了。青年善恶双面的面具碎裂成泥。

“你啊,当真是个温柔的人吗?”
不,不是的。
炼金术师面对叹息淡淡地回答道。
怎么说好呢,我会愤怒,我会有恨意。我也会做出决断。不论是正确,还是错误,我都会做出决断。
这么问的你又会怎样看待这样的我呢?他尝试着发问,消逝的流星没有回答他。

“你这家伙,真是愚蠢又蛮横啊。……不,那是…”
或许是吧。
炼金术师面对评判冷漠地回答道。
拘禁于狭小的时代,看到狭小的事物,最后迎来应有的狭小的结局。这么一看,或许你说的一点都不错吧。
可我并不会反思,也不会回头。他对投来的残阳光辉回视以冰冷。

“……你,也很温柔。”
不对。
炼金术师面对误解木然地摇了摇头。
我不像他们那样明辨,也不像你这般勇敢。睿智如你的双目,看来偶尔也会出错吧。
我就是这样的男人而已。他褪下女武神的怜爱。

“……可是,你确实很温柔。”
不。
炼金术师的表情几近裂解。
你这不晓情爱的女人,只需了解自己便已足够。你我而言,情属不必,爱乃无用。——但是,你会稍微明白一些吧。
即使如此,他也没有感到可谓之“快慰”的东西。
……
经年累月的乖张,
经年累月的冷淡,
经年累月的愚昧,
经年累月的固执,
经年累月的无情,
他历经如此敕造而成,坚不可摧,棱角分明。他以此应战他们的疑问,战无不胜,凯旋而归。无法被腐蚀,亦无从毁坏,他由活着变为存在。时间会拉长成一,也会化成千亿,他却无法变成零。
他等待着。埋藏在地底等待着未知之物将他粉碎。
实际上,他也确实粉碎消失了。击碎他的是——坚韧的剑、是漆黑的爪、灼热的光、飞溅的毒、沉重的枪、拉满的弓?
对着他的残骸,如此猜测纷至沓来。
然而不过是这样,
“……可是,帕拉塞尔苏斯,Caster。”
少女的声音说。
“你不是正如此温柔地爱着我吗?”
于是坚硬如彼,碎裂如此。

评论(2)
热度(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死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