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不知名非主流 weibo:小镇谎言家

看到夏活的新加成,忍不住就,瞎几把涂几下,依旧是苍银组为主体。杂着一张刀语一张KOF。
以及点文的梗也出来了,按照点梗的顺序239(抽选的图放在了最后)。分别是
2.库丘林/阿拉什的现代Paro@ZZ粽子君 
3.虚影之尘风刨冰的后续延伸@Durlindana_ 
9.Aph背景下,监护人为法叔和小少爷的玛丽和莫扎特@花見酒 
个人暑假结束(9.3)之前保证完成(…)
随便解说一下…日服夏活的素材加成本次是按照职阶来,石材是剑/杀,铁矿是骑/月癌(BB),水是弓/术ww原来的加成是有按照个人特点去分的,这次一看是按职阶分,脑子里就蹦出了这样几个画面…所以画出来了。
否定姬是随便画画,突然发现其他人都不怎么会画了otz 至于03hero是最喜欢的队伍。
恺撒艳后。静谧失忆了,所以尬一下(…)/黄金矿工矿底车(金时)祸前一秒/和谐水/否定姬/KOF03hero队。

评论(5)
热度(1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死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